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

全世界最小低可愛狗狗

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,美國佛羅裏達州婦女波萊特-凱勒飼養的一只名為布蘭迪的吉娃娃狗體型非常瘦弱,四肢就像棒棒糖一樣,站立著沒有可樂易拉罐 大。這只從尾巴到鼻尖只有15.2釐米的奇瓦瓦狗在2005年1月入載吉尼斯世界紀錄成為”世界身體最小的狗”。

如今事隔三連了,布蘭迪的身體沒有生長,還是以前那樣瘦弱可愛,他很小以至於不能像其它狗那樣咆哮。據了解,它的主人凱勒是在布蘭迪9個月大時間 其飼養的,53歲的凱勒說,"這個可愛的小狗根本就沒有生長,它的體重僅有兩磅。在我飼養布蘭迪之前我所飼養的另一只14歲吉娃娃狗失蹤了,悲痛之時便又 飼養了一只吉娃娃狗。出人意料的是,自從我飼養之後布蘭迪就仍然保持著最初的模樣,它一直那麼小,它的嬌弱更加使我深深地寵愛著它。只有我一直看著它,它 才能進食,它的體型太瘦弱,肺部太小使他幾乎不能咆哮。

凱勒在與布蘭迪生活的日子裏非常細心的照顧它,由於布蘭迪四肢太細,不能跳上跳下。凱勒說,"我有一個很好的辦法可以避免它與其他動物發生衝突爭 鬥,我每次外出時都會將它放入一個手提袋中,可愛的布藍迪不會咆哮,因此會安靜地呆著手提袋中不引起其他人注意。我曾這樣帶著它到西雅圖、芝加哥、紐約和 內華達州旅行,當我們坐在飛機上時,我會加它從手提袋中放出來,讓他呆在我的座位下,沒有人會注意到如小小的寵物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