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

布丁狗的介紹


布丁狗, 是4月16日出生的一隻黃金獵犬! 有點貪吃、有點遲鈍~~ 最喜歡人家帶我出門了,不喜歡看家@_@ 興趣是收集鞋子、睡覺和布丁體操, 愛喝牛奶和媽咪做的布丁~ ^ ^ 雖然看起來圓圓胖胖的,其實我還是一隻小狗喔, 真希望能再長大一些些,有一天,我的小主人放一頂帽帽在我頭上,然後, 大家看到都說:『哇!好像好好吃的布丁喔!』 我可不希望有人認為吃起來像是香草口味或是什麼的,事實上,我是很喜歡這頂帽子啦… 也很喜歡出去散散步, 不過,最討厭一個人被關在家裡。
布丁狗的爸爸是一個幽默詼諧的好爸爸,無時無刻總是笑嘻嘻的,全心的照顧著這個家庭,身為偵探的他喜歡把自己打扮成福爾摩斯的樣子。
布丁狗的母親是一個溫和優雅的媽媽,喜歡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,每天在山坡上的蛋糕屋做著好吃的蛋糕及布丁。

Muffin,就住在布丁狗的隔壁,生日是9月16日,調皮機警的個性,只要是好吃東西絕不過,最喜歡做的事是把布丁狗的帽子藏起來。


 

Sucone
住在草原上一隻紅色的長靴中,努力奮發的性,像草原上的小野菊一樣充滿生命力,最喜歡做的事是將撿來的果子,用尾巴一路推回家。




8/16生的松鼠住在一棵樹上, 善於烹飪.


Caterpillar
布丁狗的好朋友,一隻可愛的毛毛蟲,身份明。
Whip
住在寒冷國度的一棟冰屋中(布丁狗一家人在暑假時的避暑地),性格老實、坦率,總是用小碎步快速的行走,最喜歡做的事是用肚子在冰上滑行,以及隨著音樂的旋律而擺動。
介紹完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