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

布丁狗的新朋友

  

新朋友卡滋蛋糕

,我是布丁狗,我要介紹我的好朋友給我的好朋友WeiTing認識,他是長得可愛又健康的蜂蜜蛋糕, 名字叫卡滋.....,小栗鼠說:Hi,你們好,我是WeiTing!  卡滋:Hi ,布丁狗.WeiTing你們好,歡迎你來吃吃看我做的蜂蜜蛋糕 !    布丁狗說:卡滋是一個有名而且很棒的西點師傅喔! 卡滋說:我做的蛋糕好吃而且不油膩喔!快來吃吃看!大家說:好香好好吃喔!卡滋真厲害卡滋說:我不但會做蛋糕也很會說笑話喔!卡滋還介紹他的好朋友給我們認識,朵拉.阿巧.阿輪銅銅 ,你猜的出誰是誰嗎? 我們在一起又吃又玩,一直玩到天黑才依依不捨的說Bye-Bye!    下次還要一起玩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