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

布丁狗的由來

我的名字是Purin布丁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出生在416日,一個陽光普照的日子裏。 我是一隻金黃色的獵犬,也許我看起來有點笨重,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那是因為我還只是一隻小小狗的緣故!有一天,我的小女主人在我的頭上放了一個小帽子,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每個看到的人都說:
   “看起來簡直就像杯可口的布丁啊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希望他們可別想著…
          我到底是香草口味...還是什麼其他的才好!
  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事實上,我可有點兒喜歡這頂帽子哩!
            平常我最喜歡到室外散步了,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而最討厭被一個人孤零零留在家裏!
            喔,不!不!不!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不是小兔子喔!
  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我是小小布丁狗!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很高興認識你們~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